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25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实行招标管理制度,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为编制好2014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现公开面向社会征集课题选题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建议要立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法学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选题建议应提出具体题目。

  三、单位组织的课题建议,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建议根据自己研究专长提出。

  四、选题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17日。请填写《2014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选题建议表》(见附件)(可不做论证仅提出课题名称),并请发电子邮件至科研处信箱hnc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