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3、2014年度未结项的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15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要求,为加强和规范我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对2013年、2014年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展最后一次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受理材料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7日。
    二、项目范围
    2013、2014年度未结项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报告。
   (二)项目负责人按“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报送结项材料和电子版。
   (三)项目承担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审核本单位的结项材料。
   (四)项目主持人(科研处不再统一组织报送工作)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将材料报送至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201室(郑州市政六街32号,政六街和红专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路西),电子版发至
hnsrkxjx@163.com
    四、联系方式
    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
    联系电话:0371-6585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