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根据通知和指南要求组织做好本次项目的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在线填报预算申报书。

2.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原则上不再退回修改。

3.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我校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11617:00,逾期不予受理。 拟立项项目公示前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对立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另行通知)。

具体招标要求及流程参见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人:王娜娜  程传鹏

    联系电话:8615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