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投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招标申报工作分两批开展,现将资助经费课题招标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论证,积极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下载并填写《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请书》、《内容评审活页》、《基础评审活页》,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至clskt2019@126.com,邮件名称为“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3个附件的名称为“申请书: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内容评审活页: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基础评审活页:申请人+学科+课题名称”。只需邮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无需寄纸质版。

2.申请人仔细阅读申请书中的填表说明,按照《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指南》和《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填写申请书。

3.本年度课题申报至2019年114日截止。

具体招标要求及流程参见附件: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招标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