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申请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强化问题意识,把个人志趣禀赋与社会需求统筹兼顾,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课题。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2.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类别为:规划项目和青年项目。按照资助方式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项目研究期一般为12年。

3.本次项目申报实施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0项。

4. 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可以通过http://sk.haedu.gov.cn访问系统申报。

5.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系统注册个人信息,下载填写《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并须在2020214日之前在线提交,并于2020214日报送项目申请书B表一式两份(第一页右上角须填写项目编号,否则一律不予受理)。请务必从申报系统中下载最新版申报书,以免系统不兼容,影响申报。


项目申报学科范围、申报资格及其他要求详情参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王娜娜、程传鹏

联系电话:0371-8615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