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2020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3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与成果评奖暂行办法〉通知》(豫教科〔2011〕337号)的文件精神,现将省教科规划一般课题2020年鉴定结项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鉴定结项材料电子版:《鉴定(免鉴定)结项申评书》、研究报告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组成一项课题的文件夹(命名课题负责人姓名),《结项申评信息汇总表》一并发至科研处邮箱。  纸质版 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鉴定结项申评书、成果主件(研究总报告)及成果附件等材料一套胶装成册,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上请注明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人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

2.材料受理时间:2020年4月17日,办公楼科研处439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详情及要求参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2020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王娜娜、程传鹏

联系电话:86157225

电子邮箱:hncykyc@126.com

 

                                      科研处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