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科研课题集中结项及清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级科研课题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河财政科〔2019〕5号),对我2017年度以来各类未完成校级科研课题进行集中结项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1. 2017、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完成结项验收的各类在研校级科研课题

2. 2017年度立项的各类在研校级科研课题,明年将不再受理。到期仍不能完成的,学校将作撤项处理。所有被撤项目的预留经费一律不予拨付,撤项课题负责人一定期限内不得申报所有竞争性课题。

二、结项程序:

1. 此次结项实行网提交,不接收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https://hncaijing.rcloud.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在线上传提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申请表》(附件1)及结项支撑材料(合为一个PDF扫描件)。支撑材料要求:

1)发表在国内期刊上的论文应附封面页、版权页、目录页、正文;

2)在国外发表的论文应附正文,被SCI、SSCI等收录的,须附有收录证明;

3)国家级项目立项通知书。

网上结项操作详见《校级科研课题结项流程》(附件3)。

2. 校级科研课题结项验收条件,详见《2017-2020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验收条件》(附件2)。

3. 有以下情况之一不予结项验收:

1)未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或提供的结项材料不真实、不完整的;

2)提交的成果形式、数量未达到结项基本验收条件的项目。

三、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11月5日。

联系人:程传鹏、杨雯雯

联系电话:86157225

  电子邮箱:hncykyc@126.com

科研处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