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永祥教授
发布日期:2014-04-21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4 11 ,科研处与社会学系邀请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组成员徐永祥教授,在1号教学楼220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新社会组织、新社会服务与社会治理创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郑秀峰教授主持。社会学系师生及部分院系教师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教授的报告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社会结构的原子化与碎片化,我国社会管理面临的巨大挑战;二是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体制转型与社会治理创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三是新社会组织、新社会服务的内涵与特征;四是结论与讨论,对顶层设计的反思。

徐教授近三个小时的报告,内容精彩,数据详实,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雷鸣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