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雷洪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04-07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3 27 上午,应科研处和社会学系邀请,中国社会学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社会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委、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雷洪教授,在我校新校区行政楼202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社会结构转型与社会管(治)理观念转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宝峰教授主持,社会学系、公管学院等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雷洪 教授从社会管(治)理的主体观、对象观、理念观、权威观、政策观、措施观六个方面剖析了社会结构转型给中国社会管(治)理所带来的诸多变化,以社会学学者的独特视角解析了当代中国社会转型在中国管(治)理领域所发生的变化。 雷洪 教授的报告视野宏大,深入浅出,解析详实、透彻,语言生动诙谐,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的互动环节, 雷洪 教授用睿智的回答,一一回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雷洪 教授的报告引发了师生们对社会管理问题的积极关注和思考,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师生对社会管理知识的参悟和理解,对我校社会社会管理学科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工作都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