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徐晓林教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0月1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徐晓林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等问题座谈指导。科研处、研究生处、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的师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薛玉莲主持。

    座谈会上,徐晓林围绕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目标、学科方向凝练及特色培育、如何发挥学科的引领作用、博士点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电子政务、现代服务业和科技创新等领域与在座师生展开互动交流,耐心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徐晓林的发言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探索,又有实践的高度,为我校学科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令在座师生深受启发。

    座谈会后,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徐晓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园环境,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