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吴江教授作关于“构建人才发展治理体系”的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0月13日下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中国人才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国家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贴专家吴江教授应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8举行主题为“构建人才发展治理体系”的学术报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两百多名公共管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由院长张茂松主持。
    报告会上,吴江以我国人才治理改革的基本背景为引入,详细讲解了现阶段人才治理体系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以及构建人才发展治理体系的必要性。吴江的诸多观点与见解使同学们深受启发。最后,吴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激励同学们能够在人才发展问题上给予持续关注并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