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程传鹏
汇报人:科研处

    2018年11月8日上午,围绕我校落实博士授权单位申报三年行动计划中心工作,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高申请质量和水平,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202报告厅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为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活动之一,培训会邀请到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教授和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创新中心罗向阳研究员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进行经验交流。培训会由科研处副处长邵月主持,各教学科研单位教师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农科院烟草研究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单位科研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开始,科研处副处长邵月结合学校申报博士授予单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对科研工作目标的总体要求,基于我校近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中标情况,对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面临压力及契机做出分析。接着张龙现教授和罗向阳研究员分别做题为“国家基金申报及评审”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法交流”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变化、申报流程、注意事项、项目书撰写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会后答疑阶段,与会人员就自己关心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邵月副处长给我校参会科研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教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