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薛玉莲为科研处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程传鹏
汇报人:科研处

1010日,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36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为两个部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副校长薛玉莲和支部书记张义华分别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张义华主持。

会上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各位党员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副校长薛玉莲介绍了学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一系列学习安排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科研处党支部各项学习安排和学习成果。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成果,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学习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先进事迹的体会为主要内容讲授专题党课,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她强调,作为学校的科研管理部门,要始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为党的建设而努力。支部书记张义华义华同志以自学成果为主,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自身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对科研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丰,将细细消化,认真领会,进一步加强自学,以实际工作践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