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研处一行到会计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程传鹏
汇报人:科研处

1216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张义华带领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会计学院进行调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贺捷、院长潘克勤、副院长田西杰、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伊始,贺捷书记首先对科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与会教师及会计学院基本情况。潘克勤院长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科研队伍构成、科研人员现状及科研工作支持情况。科研处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围绕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找出我校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内容包括我校科研工作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如何调动广大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和科研处如何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三个方面,但不局限于这三个方面。与会同志分别从科研奖励体系的构建、科研成果的量化、科研团队的组建、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义华表示,此次深入院系开展调研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听取意见,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期建立更为科学、合理的科研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更好的服务我校科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