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暨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暨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校长高新才、副校长薛玉莲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义华主持,各院系院长(主任)、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研究机构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义华对近五年来学校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科研工作应采取的措施。接着薛玉莲结合学校科研工作计划,对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并对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及2021年国家自科和社科项目申报做了动员和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由高新才作总结讲话,他从科研工作重要性、科研处职责、院系和科研机构职责等三个方面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目前我校“双特“建设需要有更多高水平的科研人才和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希望大家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