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展龙教授应邀到校作2021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20201229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教授,应邀在我校行政办公楼202报告厅,作“国家项目申报、论证和管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张义华处长主持,近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展龙教授结合自己项目申报和管理的切身体会,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类别特点、申报管理、论证设计和评审程序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讲解。展龙教授特别强调了学术团队、科研激励,以及高层次学术交流对教师项目申报和科学研究的重要作用,院系应当担负起本专业学术交流的主要责任。报告会结束后,展龙教授还与校内预申报“研究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课题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辅导。展龙教授的报告内容翔实、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我校科学研究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有很强的启发,在参会教师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