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薛玉莲为科研处党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77日,副校长薛玉莲以“学党史,悟思想,努力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局面”为题,为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薛玉莲从“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总结”、“ 从河南这片红色热土上感悟使命和责任”、“ 按照中央和河南省“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不懈奋斗完成了彪炳史册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详细介绍了百年来取得一切成绩的九大成功经验;满怀热情的分享了中原儿女的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结合自学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中央和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心得。她强调,党史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同志们要学习好、利用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一心跟党走。她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不但要真学,更要真干,要把党史学习和我们的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联系起来,学习先进典型,真抓实干,做出科研人的奉献,不断努力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局面。

党支部书记张义华在总结时表示,党员同志们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学做结合,保持党员优良品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初心本色,用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党员同志们都表示,经过此次专题党课收获颇丰,将继续深入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