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张扬深入会计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116日,副校长张扬到会计学院开展调研。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中青年教师代表、新进博士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科研处处长姜保忠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计学院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重点对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做了说明。参加调研教师代表从高层次科研成果产出、科研氛围营造、科研空间配置、科研资源挖掘、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学术期刊目录分类、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贡献认定等方面,结合个人实际,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姜保忠对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科研处将及时研究、认真吸收,充分借鉴到工作中去。

  张扬在总结中指出,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院应从以下方面入手做好科研工作:一是聚焦重点,抓重点科研项目、紧盯重点人群、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二是挖掘资源,包括学术资源、经费资源、专家资源;三是重在落实,注意方式方法、做好点对点对接、加强申报技巧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