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张扬带队到河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0月13日,副校长张扬到河南大学调研交流,科研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河南大学党委常委 副校长孙君健会见了张扬一行。张扬一行与孙君健,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人事部等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扬一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孙君健对张扬一行到访河南大学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基本情况、学科发展沿革、“双一流”学科建设、有组织科研实施、人文社科研究标志性成果、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

张扬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现状、面临挑战、学术团队建设、研究平台管理、以及国家级课题培育与申报组织实施的经验做法。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课题申报与组织能力提升,创新群体培养,高水平智库建设与整合、繁荣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发挥职称评审及绩效评价在科学研究中的导向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