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冲刺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3月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冲刺辅导会,进一步优化项目论证,提升申报书质量。副校长张扬出席冲刺辅导会,并与樊新生教授、朱丽娟教授、李宁副教授等专家对课题申报书修改完善进行现场辅导。相关学院申报人员参加辅导。辅导会由科研处处长姜保忠主持。

专家结合前期多轮函审及前期辅导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了逐项审阅,并与申报人员深入交换意见,重点针对课题依据、内容凝练、目标细化、关键科学问题梳理、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优化、特色与创新之处总结、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的提出、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的提炼等内容提出建设性优化意见。参会教师表示,在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即将截止之际组织冲刺辅导,有很强的针对性,对项目申报书质量提升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