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朱金瑞率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3月23日至30日,副校长朱金瑞率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高校访问,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商业管理学院等高校在开展多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在新西兰期间,朱金瑞一行访问了新西兰林肯大学。朱金瑞代表学校与林肯大学校长Grant Edwards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就多个本科专业联合培养、MPA(CPA)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澳大利亚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访问了南昆士兰大学和澳大利亚商业管理学院。朱金瑞一行与南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国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会谈,双方就两校“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就教师交流、科研合作事宜进行商议。朱金瑞一行与澳大利亚商业管理学院首席执行官、校长Douglas Hinchliffe、国际发展部Asya Zhao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继续教育、实习实训等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出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