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23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校内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08年以来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立项的、目前尚未结项的各类研究项目,含重点项目、规划项目、辅导员骨干课题、专项任务项目、一般项目。

  二、结项条件和办法

  参见《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结项办法(试行)》(见附件)。

  三、结项材料审验

  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对结项材料严格审验。审验内容主要是:研究成果是否有政治性、学术性错误;提交材料是否真实;项目的负责人、组员、名称及预期成果是否与原计划一致;经费使用是否符合规定。

  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结项办法(试行)》(见附件)的相关要求准备借项材料。

    此外,各单位科研秘书还需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一览表》(见附件),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hncykyc@126.com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认真统计梳理未结项的科研项目,做好材料收集报送工作。此次集中结项工作结束后,省教育厅将不再办理2014年之前此类项目的结项业务。

   2、各单位集中报送,科研处(社科处)不接受个人材料的报送。  

   3、结项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9月10日上午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