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河南省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22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为编制好《2017年度河南省法学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现公开面向社会征集课题选题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内容。选题分为应用型选题和基础应用型选题。应用型选题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前瞻性,侧重针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努力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基础型选题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侧重围绕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以及学科建设中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理论和学术问题开展研究。

    二、选题要求。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选题建议应提出具体题目,文字表述要突出重点、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切忌空泛。往年在课题指南中已列条目,除部分需深入持续研究的方向性选题外,不再纳入。

    三、选题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4日。请填写2017年度河南省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见附件,汇总表仅供单位汇总用),并请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河南省法学会研究部。

    四、省法学会将组织专家对选题建议进行论证,确定2017年度课题指南,审议通过后公布招标课题,公开招标。凡被选中确定为课题指南条目的,同等条件下推荐人优先立项。

联系人:丁锐    电话:15738833186

邮箱:hncykyc@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17年选题建议”。

                                                       科研处

                                                    2016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