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度考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6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各研究基地: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教社科[2013]858号)规定,河南省教育厅拟于20174月对全省高校各重点研究基地进行综合考评。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对学校自查自评阶段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研究基地组织力量,认真填写《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评表》,并对照《考评表》进行自查自评,计算综合评分。在填报考评材料时,一定要注意按照基地成员原有归属填写本研究基地成员名单,基地成员不能交叉,以符合教育厅考评要求,并真正发挥重点研究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推动我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

    二、请各研究基地把年度考评填报的全部相关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审核,并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学校科研处邮箱,以便存档。需要报送的相关材料详见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年度考评的通知》要求(附件)。

    截止时间:2017323日下午5:00

    联系人:丁锐

    联系电话:15738833186      邮箱:hncykyc@126.com

 

                                                 科研处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