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6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集中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公室对“2016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开展集中结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要求:

    1、填写《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一式3份)。

    2、研究报告(纸质4份):课题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少于10000字。

    3、决策建议文稿(纸质4份):3000-5000字,以供参阅。

    4、在公开刊物上至少发表论文1篇(必须与研究内容相关)。

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5、课题组成员不得变更。对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的课题,将不予结项。

    6、所有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

    7、《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研究报告封面》,《2016年度立项名单》,请从附件中下载。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2017年6月29日,项目负责人将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档案袋粘贴研究报告封面),交于单位科研秘书。

    2、请各单位严格遵守结项时间,逾期不予受理,并取消课题立项。

    3、结项申请书、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的电子文档发送至各单位科研秘书。研究报告的封面和正文必须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电子文档命名为“编号+姓名+文档名”,如“2013B99张三结项申请书” 、“2013B999张三研究报告” 、“2013B999张三建议文稿”。

    4、2017年6月30日,各单位科研负责人或科研秘书将符合要求的以上材料交科研处。同时将结项申请书、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电子文档发送至hncykyc@126.com

    5、受理地点:行政办公楼437科研处办公室,联系电话:8615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