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8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2018年7月6日上午,围绕我校中心工作,落实博士授权单位申报三年行动计划,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随新玉主持,副校长薛玉莲出席,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由科研处副处长邵月发布学校2016年、2017年院系科研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做出分析。随后,科研处副处长叶光根据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申报博士授予单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对科研工作目标的总体要求,基于我校基本情况,对各单位的科研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

    最后,薛玉莲作总结讲话。她对过去几年我校在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我校科研工作与申博要求仍存在较大差距。她强调此次科研工作会议为各单位制定了明确的科研工作目标,大家要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结合实际、责任到人,拿出具体落实举措,圆满完成科研目标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