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将对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2014年及之前立项的逾期未完成的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2.2013年及之前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优秀学者资助项目。

二、清理要求:

1.项目依托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此次项目清理工作,对本校承担的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进行自查和清理,并逐一通知到人,确保无疏漏。

2.各未结项项目负责人请严格按照当年项目立项通知要求提交相关结项材料。

3.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请在108日前将逾期项目结项材料集中报送,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逾期项目,将不再受理结项申请,按照撤项处理。

4.凡被撤销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校负责追回已拨付经费;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报送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行政楼4楼科研处436办公室。 

结项材料汇总表和电子版请发送至:hncykyc@126.com

联系人:邹译萱;电话:0371-8615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