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学术交流活动资料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全校各单位:

为配合我校科研与学术馆的内容资料更新,编写我校年度学术交流文集,进一步发挥学术交流活动的价值和影响力,使更多师生从中受益,现对各单位提交学术交流活动资料做出如下要求:

各单位申请学术交流活动经费支持时,须向科研处提交规范完整的资料进行审核。

 

1、专家简介(专家主要履历、研究方向、社会职务、研究成果等)(纸字版+电子档)

2、外请专家学术报告现场照片(须能反映现场环境、报告地点、专家、听众等信息;清晰原图,非网页粘贴)(纸字版+电子档)

3、学术报告内容文字稿(3000字以上,对专家报告内容整理和概括,内容结构完整)(纸字版+电子档)

4、新闻稿(发布于校首页或本单位的图文稿件)(纸字版+电子档)

5、学术报告录像(图像及声音完整清晰)

6、其他(学术报告申请单、报账信息等)(纸字版+电子档)

 

以上资料,由各单位科研负责人,携带存储设备拷贝至行政楼437科研处办公室;对内容资料不完整及不符合要求的申请,科研处将不予受理。

科研处学术交流活动经费支持材料收集以此通知为准,其他文件要求与此通知有异,请与科研处联系确定。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371-8615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