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单位根据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现将我校申报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人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至依托单位。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
     2. 我校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6纸质材料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书籍式装订成册,报送至科研处439房间。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相关详情参见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联系电话:86157225

联系人:王娜娜、 程传鹏

科研处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