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申报者下载填写并打印《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6份,《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或《河南省教育科学重点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于2020年9月25日下班前报送科研处439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由于本项目实行限额择优推荐,请各单位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详情参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王娜娜
    联系电话:86157225
    电子邮箱:
hncykyc@126.com

                                    科研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