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省《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加快建设体育河南实施方案》《“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助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体育科研水平,为我省体育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现将2024年河南省体育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项目申请人须按照《河南省体育局2024年度体育课题研究项目指南附件1,选择或设计具体项目。填写《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侧面装订,一式4份,1份署名、3份不署名[不填写所涉及人员及单位所有信息])交至科研处439办公室。

项目申请书》及《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ncykyc@126.com(文档名:2024年度体育课题研究项目+主持人)

二、申报截止时间:202441617:00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详情及要求参见附件通知: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程传鹏、杨雯雯

地点:办公楼439房间

联系电话:86157225

电子邮箱:hncykyc@126.com

科研处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