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公制度 >> 正文
科研处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14-12-04    作者:科研处服务承诺
汇报人:科研处

    第一条 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负责地接好每一个电话,讲好每一句话,接待好每一位来访者,做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天工作。

    第二条 全面推行文明礼貌服务。推行规范的文明用语,工作中做到热心、耐心、细心;遇事不推、不拖、不卡、不刁难。

    第三条 办事做到热情、周到,接待师生来访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树立文明形象。

    第四条 工作人员对符合规定、手续完备、材料齐全的事项能立即办的随来随办,能当日办的当日办,一时不能办的也要限时办结。

    第五条 为前来办事或咨询的人员当好向导,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人员,指明具体办事地点和联系人,负责解答提出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使基层师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对难以解答清楚的问题及时与有关科室联系或向处领导请示。

    第六条 严禁“有令不行、办事拖拉、吃拿卡要、态度刁蛮”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