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处长姜保忠深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走访调研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12日,科研处处长姜保忠科研成果科科长程传鹏一行深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走访调研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国家级课题申报人员、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姜保忠听取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申报数量、类别组成、申报人员等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就关心的课题选题、类别选择、格式调整新要求、论证特色凸显、校级课题培育、校内外专家辅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姜保忠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表示高度赞赏。他建议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发挥传统优势,做好督促与指导;广大教师要抓紧寒假黄金期,紧扣国家需求做好课题选题,采取灵活策略扩展申报范围,利用一切有利资源做好课题论证提高。他表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尽全力为广大教师做好家级课题申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