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2024年1月17日至19日,科研处副处长许家伟、学术交流科科长仉立文、科研信息科科长朱文博一行深入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就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展开调研交流,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及部分科研骨干、青年博士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2024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前期筹备、经验做法和所遇到的问题,重点介绍了申报选题方向与技巧、潜力挖掘强化与培养、辅导专家邀请与聘任、重点项目遴选与规划等一系列做法。同时,对未来一段时期内学校科研统筹发展与推进优势学科提质增效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如持续发力校内科研平台支撑性、纵深推进校外专家辅导针对性、重视发挥校内专家示范引领性等。

许家伟副处长在调研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分别就各学院及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想法、意见、建议等做出了回应。他表示科研处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校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对二级学院2024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一次摸底,加深了对申报中面临形势和存在困难的认识,为做好我校2024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