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处长姜保忠深入金融学院走访调研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18日,科研处处长姜保忠、科研成果科科长程传鹏一行深入金融学院走访调研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金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国家级课题申报人员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金融学院院长赵紫剑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申报人员组成、申报类别数量、学院辅导实施等情况。参加调研相关教师代表就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课题类别特点、选题确定、专家辅导、假期课题论证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姜保忠表示,金融学院在国家级课题申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国家级项目是评价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代表老师的科研能力,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各学院要继续落实国家级课题申报“一把手工程”,利用寒假做科研的黄金期,做好多方位国家级课题辅导服务。项目申报人要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整体提升课题论证水平,为国家级课题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科研处将继续发挥服务职能,做好课题申报相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