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处长姜保忠深入民商经济法学院走访调研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118日,科研处处长姜保忠、科研成果科科长程传鹏一行深入民商经济法学院走访调研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副校长陈晓景出席活动。民商经济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国家级课题申报人员代表参加调研。

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李嵩誉从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人员经验分享、专家选题指导、校内外专家一对一辅导等方面对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姜保忠与课题申报人员就课题类别选择、课题申报技巧培训、差异化专家指导、校级课题培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姜保忠指出,民商经济法学院对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高度重视、举措多样、成效明显,近年来在国家级课题立项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科研处作为全校科研工作的管理与服务部门,将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国家级课题申报组织实施,继续为广大教职工做好相关服务,做好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作。陈晓景强调,国家级课题申报要提前谋划、前置部署、科学实施;科研活动是一个逐步积累的过程,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团队协作;要发挥申博工作指挥棒作用,对标对表加强相关工作,同时鼓励研究生参与国家级课题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