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教育部召开“高校党史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4    作者:
汇报人:科研处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推动中共党史、伟大建党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教育宣传,充分发挥中共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由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的 “高校党史教育研讨会”定于2023年12月3-4日在南昌召开。

一、会议主题

  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式现代化

二、会议主要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力量,做好红色资源育人工作开展理论研讨。

三、参会人员

  1.教育部有关部门领导;

  2.党史党建学科、党史教育领域知名专家;

  3.高校党史教育研讨会征文作者。

四、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23年12月3-4日(12月2日报到);

  2.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请通知提交会议论文并有意愿参会的教师,务必于2023年10月26日前扫描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并将参会回执(word电子版与图片扫描件)以电子邮箱方式发送至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会务组电子邮箱ksdjjjsyjy@163.com。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回执“单位意见”一栏须加盖单位(学院、系、所)公章,无单位(学院、系、所)公章的回执不予接受。

六、联系方式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刘琳,0791-83831973

  教育部科研中心:朱博宇,010-62515287

  附:参会回执